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深入排查自建房安全问题

2017-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日前,汝州市庙下镇安监办与临汝镇中心安监所联合对庙下镇的6个行政村进行安全问题抽查活动,通过检查发现,各村自建房施工安全意识淡薄问题突出,遂于8月9-11日连续组织各村安全员对剩余18个行政村进行了专项检查。

  虽然天气炎热任务繁重,工作辛苦,但所有参与人员不畏酷暑,在三天的检查过程中,始终奋战在一线,耐心细致的给村民讲解安全知识。

  为提高村级安全员的业务能力,检查组对安全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和沟通技巧的培训,并在安全员自行排查隐患时予以指导。检查过程中,各村级安全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工作中,认真听取指导意见,耐心给村民讲解安全知识。经过三天的努力,庙下镇对辖区24个村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检查出38处自建房,目前均已签订建房、施工安全责任书;发现安全隐患89条,其中现场整改62条,剩余隐患计划将在三天内整改到位。

  据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庙下镇将把自建房施工安全治理工作做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各村安全员在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村级安全监督作用,一旦发现有自建房就要督促其签订建房、施工安全责任书,并且要加强巡查,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深入排查 自建房 安全问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