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为确保全市各地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到焦村镇、临汝镇、杨楼镇辖区,对各地、各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该局领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深入焦村镇政府、焦村镇段村、汉鑫采石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汝州市鳌头铝土矿、杨楼镇政府、河南豫兴铸造有限公司,详细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台账建立、安全文化宣传专栏设置等情况,与各村安全协管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安全协管员的职责,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为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该局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性,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同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要在领导力度、工作力度、经验特色、工作措施上继续创新,共同推动汝州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安监局 安监局领导 深入一线督导 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

    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汝州市安监局始终坚持打造一支“坚强、忠诚、廉洁、奋进”的安监队伍,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强化监督检查,积极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安全发展环境。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组织辖区乡镇、企业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精神和要求。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组织辖区乡镇、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王寨、杨楼、寄料三个乡镇安监力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 汝州市全面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7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安监局获悉,7月12日至16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将对全市各乡镇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 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国庆假日不休息 西平县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工作

    虽然是国庆假日,但西平广袤城乡仍然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

  • 李涛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4月30日,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涛带领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钟义奎,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法制室主任李学进,轻车简从,深入市区文化路、平原路、金桥路、辖区连霍高速、睢县交警大队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