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环保万人大核查宣传活动获省督导小组高度赞誉

2017-08-07  来源:映象网

Yr8AYlxz..jpg.jpg

汝州市蟒川镇环保万人大核查宣传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 汝州市蟒川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将环保工作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对于发现的环保问题要立即整改,不惜成本、不计代价,必须做到整改问题不过夜,以铁的决心和铁的手腕,强力推进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zZUsgxPF..jpg.jpg

汝州市蟒川镇深入开展环保万人大核查宣传活动

  据了解,从7月22日起,蟒川镇已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环保宣传活动。通过各级会议、镇村主要街道沿线条幅、村组广播、微信工作群、流动宣传车、专人走村入户等方法,持续、不断地将全省环保大宣传、大普查活动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截止到8月初,蟒川镇已对包括最南部边远山区在内的34个村全部进行了宣传,数万群众受益。而本次开展的集中宣传,是继前期分散宣传后的一次大型活动,将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绩,将环保宣传工作推向纵深。

  省万人核查环保督导组第四大组第六小组组长李宏波、副组长蔺桃桃等一行8人受邀对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进行全程督导,他们并对蟒川镇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李宏波说:“蟒川镇做得非常好!对环保宣传工作很重视、落实得很到位!”该镇出动了十余辆流动宣传车,制作悬挂条幅659条,利用会议、大喇叭、微信群、走村串户等方式广泛宣传,把整个宣传氛围营造得非常好,使群众都知道环保政策和12369举报电话,这一切都非常值得肯定!

  在大力推动环保宣传教育的同时,蟒川镇还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和水域污染治理,对辖区内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取缔,今年以来按照“两断四清”标准共取缔小散乱污企业17家。开展施工场地、公路扬尘治理,共覆盖露天料堆20万平方米;出动洒水车6辆,对辖区内的小北线、干法线、乡村主干道不间断洒水,治理公路扬尘。推进散煤禁烧工作,防治大气污染,新建清净型煤配送中心2家,满足群众的用煤需求。加大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污水处理站目前正在调试设备,近期内投入使用,投用后月处理污水能力3万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蟒川镇 环保万人大核查 宣传活动 省督导小组 高度赞誉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开展中医药法普及宣传活动

    为推动《中医药法》在焦作市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焦作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活力,7月2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和市中医管理局组织在市中医院人民路院区开展《中医药法》普及宣传活动。

  • 汝州市煤山街道: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8月1日,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安监环保办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朝阳路、广成路、风穴路等道路两侧沿街商铺及蓝湾半岛、维也纳新城、圣庄园等居民小区,积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入户宣传活动。

  • 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石龙区积极做好环保大宣传活动

    近日,省环保督查组分别到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和石龙区,开展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7月31日上午,省环保督查组在石龙区龙河街道大庄社区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大排查,陪同的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边认真记录,一边协同督查组成员发放宣传彩页。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公共卫生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近段以来,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结合公共卫生宣传月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组织医务人员,通过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版面、现场咨询及免费测血压等方法进行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宣传。

  • 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公共卫生宣传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近段以来,西平县第二人民医院结合公共卫生宣传月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组织医务人员,通过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版面、现场咨询及免费测血压等方法进行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宣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