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古筝选手在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获奖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r9dfkZoz..jpg.jpg

汝州市古筝选手在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获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近日,从汝州市中国曹派古筝艺术学校传来喜讯,由该古筝艺术学校选拔出的少年、儿童古筝学员,在第九届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取得佳绩,参赛的13名选手分别获得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金奖、银奖、铜奖,受到了专家评委老师的好评。

  据了解,第九届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中华民族文化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民族管乐学会、河南省东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小演奏家推选活动办公室承办。这次邀请赛的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优秀文化艺术精神,提高青少年学习古筝的素质,促进古筝教学水平的提高,开阔眼见、树立创新观念,培养年轻一代优秀古筝人才。

GoWzoOOO..jpg.jpg

汝州市古筝选手在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获奖

  曹派古筝艺术学校是汝州市最早、最专业、最权威的古筝教学机构,是中国歌舞剧院社会艺术考级河南考级培训基地,多年来在古筝教学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培养出几百名古筝学员,有的已考上大学、有的已走上工作岗位,有的大学毕业后从事古筝教学。这次应邀参加比赛的13名选手,在曹慧老师的严谨辅导下,以娴熟的弹奏技能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赢得了专家评委老师的赞扬,经过专家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曹派古筝艺术学校的赵嘉仪、张赵盈溪等6人获金奖;方雨欣、李嘉妮等5人获银奖;何铭、王莹莹获铜奖。

  据悉,这次古筝邀请赛从7月17日至19日在郑州举行,全省各地市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00名选手参加了各个组别的角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古筝选手 河南省青少年 古筝邀请赛 获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