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震宇) 7月24日下午,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邀请映象网、大河报、大河网等新闻媒体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近期交警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该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科、交通科、车管科等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汝州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酒驾查处情况、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两客一危整治、智慧交通、车管改革、驾管改革等做了深入汇报。据了解,7月1日至24日汝州市酒驾查处26起,2017上半年司机拉入黑名单87人,46人驾驶证被吊销,两起客车超员事件司机被拘留。该市位于安庄车管所东侧的科目二考场建设完工,预计三个月后投入使用,汝州市的智慧交通工程也将于8月上旬初见成效。

  市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新闻通气会的形式可以提高社会知晓度,以后会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扩大社会监督范围,使一些安全意识不强的个人和企业有所触动、有所转变,也借此机会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知,营造交通安全的和谐氛围。最后,该大队负责人还就新闻媒体记者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警大队 新闻通气会 通报情况 近期工作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蟒川镇建军节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上午,汝州市蟒川镇班子成员来到汝州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了消防官兵,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在消防大队,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情。

  • 汝州市古筝选手在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获奖

    近日,从汝州市中国曹派古筝艺术学校传来喜讯,由该古筝艺术学校选拔出的少年、儿童古筝学员,在第九届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取得佳绩,参赛的13名选手分别获得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金奖、银奖、铜奖,受到了专家评委老师的好评。

  • 汝州市庙下镇:严厉打击“小散乱污”企业

    为迎接环境保护“万人核查”,贯彻落实省、市环境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大宣传及互查专项行动迎检工作会议精神,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力量,多措并举,持续加大“小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全面清理到位。

  • 汝州市煤山街道:安排部署清洁城市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7月24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清洁城市行动动员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清洁城市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举办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

    7月23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临汝镇中心安监所组织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该市庙下镇、温泉镇、临汝镇辖区17个加油站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加油工及庙下镇24个行政村安全协管员共计60余人参加演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