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启动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重点治理城乡结合部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学军 任黎明)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工商局了解到,由工商部门牵头,烟草、公安部门配合的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正式启动,旨在通过对烟草生产环节、烟草流通销售环节等行为的治理,达到该市场制假售假基本根治、烟草市场规范有序、工作机制有效建立的目标。

  按照《河南省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该市将在8月底之前,开展集中清理专项行动,重点对省际边界市场、农村市场、城乡结合部、新建开发区、机场车站码头、繁华商业区等6类区域,和宾馆、酒店、网吧、酒吧、娱乐场所等五类场所进行治理。严厉查处无证照经营烟草专卖的行为,严厉查处以邮寄、托运、夹带等方式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行为,严厉查处非法印制、仓储、运输、销售假冒卷烟商标标识的行为,严厉查处明摆暗卖假冒走私卷烟的行为,严厉查处销售非正规渠道卷烟的行为,严厉查处利用“抓烟机”违法销售卷烟的行为。

  目前,汝州市工商局联合烟草等部门,对6类区域、五类场所和6种行为进行摸底调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识假辨假常识,共出动执法车辆50余台次、人员200余人次,检查烟草销售点、超市和经营户300多家。小屯工商所、望嵩路工商所和煤山工商所等,主动联系当地的烟草稽查队,对朝川街、207国道沿线,以及城区重点区域、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为下一步的集中清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烟草市场 综合整治工作 启动 城乡结合部 重点治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