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百城提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汝州市中大街整治提升改造环境协调,建设路、云禅大道、新207国道三条新增路段综合整治,精品线路卷闸门拆除......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涉及钟楼街道方方面面的工作,琐碎而又具体,任务繁重时间又紧,如何在有限时间内高标准干好干成,充分展现钟楼街道“敢于担当、雷厉风行、甘于奉献、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为此,汝州市钟楼街道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考验能力作风的主战场、检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任务分解层层落实,统筹协调齐头并进。

  任务分解具住体。7月12日、13日、16日先后召开班子会和党政联席(扩大)会,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各路段分包市级领导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市督查局下发的督查通报内容,制定了钟楼街道办事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问题整改台账,对中大街、城垣南路、建设路、新207国道、云禅大道等路段涉及的文化墙建设、墙体罩白、房屋拆迁、违建拆除、垃圾清理等工作细化20余项整改内容,每项工作都明确有责任领导、责任人、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紧盯目标,死保死打。

  狠抓落实强推进。号令既出,立说立行,各包段领导、包村领导、居(村)主干立即行动,统筹协调,上足设备,配强力量,争取主动,共投入人力300余人、施工机械8台,严格标准保证质量,连明彻夜加速推进。街道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把最大精力投入到该项工作中,除在微信工作群上时刻关注各路段进展情况外,对个别棘手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做到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督查跟进促成效。办事处督查办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近期督查重点,每天不间断到各路段跟踪督查,对行动不力、标准不高、进展缓慢的直接通报批评。

  截止目前,该街道辖区新增文化墙已建380余米,拆除卷闸门62个,粉刷罩白墙体6000平方米,拆除房屋3栋,各项工作正加班加点快速推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百城提质 各项工作 齐头并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