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抓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 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7月12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带领局属各单位负责安全工作人员和局机关相关职能科室,收听收看了交通运输部和交通运输厅关于第三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该局立刻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动员部署会,学习部、省第三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下发了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和关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道路客运实名制管理工作和河南省禁毒委员会“5.14”毒品查缉行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以部、省第三季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为契机,加大道路运输监管力度,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系统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强化安全责任为重点,以预防事故为主攻方向,以规范管理为重要保障,加强基层和基础工作,加强责任落实,加强依法监管,有效预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了汝州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重点领域 安全工作 交通运输 安全生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