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森林公安局 严厉打击林业犯罪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 映象网记者从7月3日汝州市森林公安局召开的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截止到6月28日,该局上半年共接警260余起,其中受理破坏森林资源刑事案件50起,已立案查处32起,治安行政案件立案查处5起,林业行政案件立案查处9起,刑事拘留18人,逮捕2人,移送起诉26人,取保候审30人,提请逮捕17人,抓获积案犯罪嫌疑人2人,劝投4人,上网追逃8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森林公安局 林业犯罪 严厉打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院电梯故障 汝州特勤把多名急诊病人抬上楼诊疗

    7月4日,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电梯发生故障,五名患者就医受阻,该市保安公司特勤队人员随即抬起急诊病人徒步上楼做检查,此举获一片赞誉。

  • 汝州市卫计委联合临汝镇为贫困户和敬老院进行免费体检

    7月4日,为了响应汝州市卫计委健康扶贫的号召,经临汝镇政府安排部署,该镇卫生院于当天上午为全镇贫困户家庭和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 汝州市个人房产信息实现免费自助查询

    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服务的推出是近年来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大力推进互联网办公,方便群众的又一大举措,群众通过使用房屋信息自助查询系统可实现自助查询、立等可取、即查即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查询群众的等候时间。

  • 汝州市第九届科级干部篮球赛隆重开幕

    6月30日,由汝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协办的汝州市第九届科级干部篮球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 汝州市个人房产信息实现免费自助查询

    7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处获悉,该中心近日采购了“房产档案信息自助查询系统”自助查询机,推行个人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服务,个人凭身份证便可在自助机上查询和打印本人房产信息,不用再去窗口排队,而且不收费。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