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院电梯故障 汝州特勤把多名急诊病人抬上楼诊疗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V7jFtiJQ..jpg.jpg

医院电梯故障 汝州特勤把多名急诊病人抬上楼诊疗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世杰) 7月4日,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电梯发生故障,五名患者就医受阻,该市保安公司特勤队人员随即抬起急诊病人徒步上楼做检查,此举获一片赞誉。

  当天上午11时30分,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电梯因发生故障停止工作,致使楼下五名乘坐轮椅的急诊患者就医受阻,患者和家人只能在楼下焦急的等待。此时,正在该院值班的特勤队长倪领国接到信息后随即组织特保人员武克歌、李浩杨、司重阳等十余人,抬起患者步行上楼。

ljRbgxjz..jpg.jpg

医院电梯故障 汝州特勤把多名急诊病人抬上楼诊疗

  由于天气炎热,特保队员们多次往返,没多久全体队员已经是满身大汗。但是他们依旧坚持着,用最快的速度把患者全部抬到二楼检查室。

  “对患者来说时间就是生命,电梯不能坐还有楼梯可以走,自己流汗事小,让患者及时就医事大。”汝州保安公司特勤队员们此举不仅感动了患者家属,也感动了医院的工作人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汝州特勤 医院电梯故障 急诊病人 抬上楼 诊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