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一客车司机突发疾病强忍病痛安全停车 乘客无恙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张永豪) 7月1日上午,汝州客运公司司机刘玉杰正在驾驶客车从汝州至桃花谷途中,突发疾病,凭借数十年的驾驶经验,关键时刻刘玉杰最终把车停稳,一车乘客安然无恙,自己却倒在了方向盘上。

  据悉,7月1日上午09:20许,一辆汝州至桃花谷客车行驶至骑岭乡安庄附近时,售票员发现客车正在减速,驾驶员刘玉杰面容痛苦、满头大汗,便关心的询问:“刘师傅您是不是不舒服?”,“是的”,话音未落,售票员和乘客们发现客车已缓慢的停靠在一个相对比较安全地带,司机刘玉杰倒在了方向盘上,售票员见状后急忙拨打120求救,120调度中心急转汝州市人民医院,该院急救中心马上出车救治。该院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刘玉杰意识丧失、瞳孔散大、对光反射迟钝、深反射消失,处于深昏迷的状态,生命体征相对平稳。急救人员急忙对刘师傅展开救援,并利用救护车车载监控系统、随车电话紧急与医院和相关科室取得联系、开通紧急绿色通道以及做好收治准备的同时,为缩短时间,本着就近救治的原则,将患者送入汝州市人民医院朝阳院区治疗,现该院ICU医护人员正在对患者进行全力救治中。

  “多亏了司机师傅,不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车上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乘客表示,她看到司机表情痛苦,但双手仍死死把住方向盘,等车子停稳后,他却倒下了。乘客们说:“我们以前在电视上、微信上、QQ上都看到过“最美司机”的报道,刘师傅就是我们的‘最美司机’,愿刘师傅能够早日康复!社会需要这样的好人!大家更需要这样的好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客车司机 突发疾病 安全停车 强忍病痛 乘客无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1日,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来到离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节日祝福,并希望广大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为医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 汝州火车站送清凉到“岗位”关爱职工

    7月2日上午,汝州火车站站长王二力和党总支书记秦红兵顶着炎炎烈日,带着西瓜和饮料、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来到车站运转室、外勤房、区长室、售票室、客运班组、货运班组、实名制安检查危岗,把清凉送到岗位上。

  • 汝州法院跨四地市追捕老赖

    汝州市人民法院派出六名执行干警,出动警车一辆,于6月30日下午六点半出发,自汝州至平顶山、许昌、周口四个地市往返1200余里,耗时近十二小时,终将涉案共计13起远逃周口市鹿邑县躲避执行的张某抓获归案,汝州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在桂东辉局长的指挥下用自己的执行工作成绩为党的96周岁生日献礼。

  • 沁阳市交通运输局观摩汝州城市和道路建设

    7月1日上午,沁阳市交通运输局一行15人莅临汝州,参观汝州近年来发展成果,交流交通建设经验。

  • 喜迎七一 汝州市党建频道、党建网上线开播

    7月1日,在全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建频道、汝州党建网正式上线开播。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出席开播仪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