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迎七一 汝州市党建频道、党建网上线开播

2017-07-01  来源:映象网

DlN6Chos..jpg.jpg

喜迎七一 汝州市党建频道、党建网上线开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荧屏传情唱盛世,赤诚丹心颂党恩。7月1日,在全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建频道、汝州党建网正式上线开播。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出席开播仪式。

汝州市党建频道、汝州党建网以“宣传党建工作、教育党员干部、服务党员群众、推动科学发展”为宗旨,通过电视、网站、手机APP等融媒体宣传途径及时传递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角度反映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全面建设和谐社会中涌现出来的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实现电视大屏、手机小屏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有效对接,全新打造出一个党员干部终身学习和时时学习的宣传教育平台,为汝州和河南基层党建工作探路子、出经验、树标杆。

qcJgEwGb..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介绍党建频道、党建网建设开播情况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介绍党建频道、党建网建设开播情况。他说:“宣传党建成果,传递汝州声音;服务党员群众,凝聚党心民心。”上线开播后,党建频道开设了《党建资讯》《微党课》《党员风采》《党旗飘飘.汝州故事》《党旗飘飘.在一线》等栏目,计划每天播出约18个小时,主要以汝州党建信息、时政要闻、红色电视剧、电影和歌曲、引进的党建社教类等专题节目,重点报道汝州市党建最新信息、交流党建经验、展示党建成果,以实现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

2uANRhUO..jpg.jpg

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在开播仪式上致辞

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在开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党建频道的开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的广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张伟指出:汝州市党建频道、汝州党建网是河南省首家县市级的党建专用频道,开辟了全省党员教育工作的先河。希望党建频道、党建网把握时代要求,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新兴媒体的平台优势,主动呼应广大党员对外开放平台的现实需要,秉承党建成果、交流党建经验、展现党建风采,凝聚党心民心的宗旨,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服务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助力全市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任务,注重宣传报道我市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典型示范作用,制作富有感召力和吸引力的节目,希望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委局积极配合关注支持党建频道,注重挖掘典型,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把我市党建工作的经验成效讲出彩,力争把党建频道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党员教育新平台。

开播仪式结束后,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各局委主管党建组织工作的负责同志分别到汝州市党建频道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党建频道 汝州党建网 上线开播 喜迎七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