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临汝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VR2Ocm0q..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 七一前夕,汝州市临汝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该镇领导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上门看望葛娇梅、李永禄和刘天禄等老党员和贫困户。在老党员葛娇梅家中,慰问组与老人家促膝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结合家庭情况,为老人“量身定做”帮扶措施。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祝福,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老人手中。

Iye0NL6M..jpg.jpg

汝州市临汝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在老党员李永禄家中,慰问组与老人促膝交谈,仔细了解了老人目前的生活、身体状况,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并叮嘱家人及村镇相关负责人要关心老人、照顾老。

  该镇领导在慰问中要求,包村干部要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凝聚力量推进精准扶贫,争取早日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临汝镇 七一前夕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贫困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