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征兵工作,确保兵源质量,6月16日晚,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升温加压会,对征兵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街道传达了汝州市征兵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街道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强化宣传造氛围。利用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召开座谈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在宣传过程中,要注重列举实例,帮助青年及家长算清“政治”、“经济”和“发展”三本账,并对一些部队建设发展现状进行介绍,恰如其分地宣传光荣传统,实事求是讲清当兵服役的“苦”和“乐”。

  摸清底数抓落实。将征兵工作纳入各社区(村)绩效考核,各社区(村)要积极行动,认真落实,狠抓宣传,组织人员进行摸底排查,掌握好应征青年的政治履历、思想动向和现实表现,做好应征青年及家长的政治思想工作,确保精准宣传动员,并取得阶段性良好效果。

  严把标准促公正。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标准和程序,严把报名、体检等关键环节,真正把政治素质高、身体素质好、文化素质高的优秀适龄青年选入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征兵工作 2017年 征兵工作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