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5年度林地变更调查成果公布实施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近日,由汝州市林业局组织编制的该市2015年度林地变更调查成果经市政府批准公布实施。

  2015年林地变更调查自2016年1月起,历时八个月,在该市林地保护利用规划“一张图”的基础上,依据《河南省林地变更调查技术操作细则》,结合该市实际,将变化情况及时更新上图,完成2015年度林地资源变化更新。12月底完成成果报告的编制工作,并于2017年3月6日通过省厅专家评审。成果显示,汝州市2015年林地总面积为43371.09公顷,较2012年增加688.86公顷。

  林地变更调查成果的公布将极大推动该市林地管理工作开展,为林地保护利用提供依据。今后,林地变更调查将常态化进行,依托每年重点造林工程、征占用林地和林木采伐等情况,实时记录林地变化地块和变化信息,确保林地面积持续增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林地变更 调查成果 公布实施 2015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举办全市哲学社会科学战线专题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汝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整治营运出租车经营行为

    为严厉查处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行为,净化汝州市出租车市场运营秩序。自5月11日开始,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管局依法对营运出租车、“黑”出租车违法违规运营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 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今日成立

    5月25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成立,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涛,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出席活动仪式。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服务瓜农 方便群众

    为了方便瓜农朋友进城销售瓜果,同时也为其他仍未进入瓜果临时疏导点的瓜农朋友带好头。该市行政执法局煤山中队邀请已提交申请表的瓜农朋友来到该局五楼会议室,就瓜果朋友关心的问题现场答复。

  • 汝州市林地变更调查成果通过省厅专家组评审

    近日,汝州市2015年度林地变更调查成果顺利通过省厅专家评审。2015年林地变更工作由该市林业局抽调技术人员,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负责指导,历时8个月完成;全市林地变化地块涉及15个乡镇,5个街道办事处、1个国有林场共3545个图斑。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