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全市哲学社会科学战线专题培训班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6Ay9wDUF..jpg.jpg

汝州市举办全市哲学社会科学战线专题培训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静宜)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3日,汝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新校区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市委党校副校长蔚春晓出席了开班仪式,各乡镇(街道)、全市各单位从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和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80名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Roave67Q..jpg.jpg

汝州市举办全市哲学社会科学战线专题培训班

  河南省委党校教育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隆辉教授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讲——《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胡隆辉从马克思主义的内涵、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马克思主义的社会功能、马克思主义的世界影响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详细阐明了在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重要性及基本路径,理论功底扎实,语言生动风趣,层层深入,寓教于乐,效果十分良好。

  下午,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健、高级讲师高扬分别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两节课程,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剖析与讲解。

  本次培训班第二期和第三期将分别于7月和10月举行,旨在引导汝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自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该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社会科学战线 全市哲学 专题培训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