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高招考务工作会议 且看今年高考将有哪些改变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gQ5YF5ZQ..jpg.jpg

汝州市召开高招考务工作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5月19日上午,汝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7年高招考务工作会议,对即将到来的17年高招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汝州市一高、二高、实验小学等参考、监考单位负责人出席。

RBZxdi7e..jpg.jpg

汝州市召开高招考务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发放了《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实施细则》,据介绍,《细则》较以往增加了《视频监考工作流程表》、《视频监考情况记录表(样表)》,明确了视频监考员的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市招办也将对参与视频监考的工作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kWvuEpBr..jpg.jpg

汝州市召开高招考务工作会议

  据了解,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继续实行“考生参加考试所用文具不得自带,所需文具由考区负责统一解决”和“无声入场”,即考生入场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响方可入场的办法。

  近年,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和通讯工具窃取试题、传递答案,作弊形式隐秘,器材花样翻新技术越来越高精尖,因其传播速度快,波及范围广,是发生大面积群体性舞弊的主要形式,严重威胁高考安全。因此,我省多措并举,综合施治,同时从维护高考安全、确保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增强考务人员做好考务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下附《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普通高考“无声入场”实施办法〉的通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中使用文具工作的指导意见》。

IZadistq..jpg.jpg

hXoVOMBC..jpg.jpg

UbFwRdJo..jpg.jpg

zYkc1SbT..jpg.jpg

7doReaAn..jpg.jpg

zRd5CmuL..jpg.jpg

d6BYPxrt..jpg.jpg

srIMZPvA..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高招考务 工作会议 高考改变 高考安排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