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巩义召开路域环境整治互查及跨区域联合执法交流座谈会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 为进一步推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加大部门之间联合执法的力度,5月3日上午,巩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一行来到汝州,就关于如何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跨区域联合执法和执法监督暗访互查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会。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先关负责人向远来的同行介绍了目前本市交通、公安领导交叉任职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主要从内部执法监督、超限车辆处理公开化、季度目标考核乡镇治超、统一处理标准抵制人情风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在今后如何加大异地联合执法的频率和开展执法监督异地互查等问题,展开了详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针对当前交通执法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通过实行执法监督异地互查,对于两个直管县都是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在今后异地执法的过程中都可以相互学习、查漏补缺、共同提高,更好地推动交通执法工作的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巩义 路域环境整治 跨区域联合执法 交流座谈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农商银行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汝州农商银行围绕全省、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在省联社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金融扶贫的新路径、新方法,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机制方法,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当作光荣的使命,端正指导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对汝州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全省“平安交通杯”知识竞赛动员会

    5月4日,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召开了由组宣科、安全科及相关单位抽调参加的全省普通公路系统“平安交通杯”安全知识学习与竞赛活动动员会。

  • 刮风下雨不用排队交电费了 汝州进入“扫码”交费时代

    “‘扫码’交费方便得很,今后刮风下雨我们再也不用排队了,很实用很欢迎。”5月4日上午,汝州市供电公司的“电力雷锋”来到汝州闹市区及学校附近宣传手机扫码交电费宣传活动,受到市民交口称赞。

  • 刮风下雨不用排队交电费了 汝州进入“扫码”交费时代

    “‘扫码’交费方便得很,今后刮风下雨我们再也不用排队了,很实用很欢迎。”5月4日上午,汝州市供电公司的“电力雷锋”来到汝州闹市区及学校附近宣传手机扫码交电费宣传活动,受到市民交口称赞。

  • 巩义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29日开始试营业

    4月29日,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巩义市竹林镇,一座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验古镇民俗风情”为内涵,集东西南北各地名吃、传统文化、武术杂耍,风情娱乐于一身的古镇——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试营业启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