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00余亩杜鹃花开 汝州龙山花海邀您“云”上赏花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高阳 世轩)春日融融,百花盛开。近日,位于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北面的龙山花海500亩杜鹃竞相盛放,邀您一起体会“一园红艳醉坡陀,自地连梢簇蒨罗”的美景。

进入龙山花海杜鹃园,遍地的杜鹃花开,一片艳红,美不胜收。漫步其中,就能体会诗人白居易的“花中此物是西施,芙蓉芍药皆嫫秀”描绘的美景。届时,伴着三五好友、陪着家小妻儿,来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何不美哉。

杜鹃花被人们誉为“花中西施”。五彩缤纷的杜鹃花,能唤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情感,也象征着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龙山花海项目位于汝州市龙山森林小镇核心区,规划总面积约1.05万余亩,已完成栽植2960亩。其中,杜鹃510余亩、海棠1300余亩、巨紫荆300余亩、广玉兰200余亩、樱花500余亩、紫薇150余亩;龙山花海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城市近郊生态环境,为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休闲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173 3753 0036,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杜鹃 花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社局:就业扶贫铺就稳稳幸福路

    今年以来,汝州市采取澄清底数、岗位对接、就业优先、保障兜底等措施,让贫困劳动力端牢饭碗。

  •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感谢

    5月5日上午,汝州市民马女士带着一面锦旗到该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公交公司办公室,向公交司机徐宏伟表示感谢。

  • 汝州市多举措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汝州市人防办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实现家门口就业 让脱贫有了保

    据悉,钟楼街道充分结合建卡贫困人员就业意愿,积极入户走访,了解像杨晓燕这样的建卡贫困人员的就业需求,鼓励有弱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游园环境管理、水厂管理员、环境卫生保洁等岗位,努力做到人适其岗。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到5月15日为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12日当天,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各社区、村围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知识水平和避险减灾的自救能力。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