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10个项目集体开工 总投资56亿元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2月24日(农历二月初二)汝州市产业集聚区“牧原集团年出栏200万头生猪养殖体系、润灵集团大健康产业园”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为56亿元,涵盖生物医药、畜牧、装备制造、升级改造、基础设施提升等多个领域。

牧原集团年出栏200万头生猪养殖体系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涉及汝州市9个乡镇和产业集聚区,主要建设40个生猪养殖场区、年产42万吨的饲料加工生产线、日处理30吨的无害化处理中心、年加工5万吨的有机肥加工厂和年屠宰200万头生猪加工项目等内容。

公司采取“政府+银行+合作社+贫困户+牧原”的“5+”资产收益模式,以产业集群带动扶贫攻坚,实现扶贫全覆盖,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年每户稳定分红。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同时,有效带动当地运输、建材行业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润灵集团大健康产业园项目

选址位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霍阳大道东段北侧,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以仿古建筑风格为主,集网络销售、电子商务销售运营服务、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生产、养生文化观光旅游、工业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年产值近20亿,预计上缴利税2.6亿元,同时可带动汝州物流运输、包装、医药和餐饮等服务行业发展。

展示道具共享制造(汝州)产业园项目

由广东省展示道具行业协会及国际展示道具文创产业联盟共同策划,选址位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幸福大道中段,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额约6亿元,主要建设中国展示道具产业共享制造联盟(中原)总部、中国展示道具展示智造中心、道具设计商业展示研究院、展示道具文创研发和检测中心等。

整个园区建成后可以引进约150家展示道具生产企业、50家配套企业,年产值约40亿元。

产业集聚区小微企业产业园项目

选址位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幸福大道中段南侧、规划汝南大道西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拟建综合办公楼一栋,生产车间及仓储车间若干,采用框架结构,运用市场化运营管理模式,可大大减少企业土地环保等各项成本。

该项目建成后可入驻企业30余家,年产值超5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可吸纳社会就业900余人。

河南智邦乐旅实业有限公司房车改装项目

由河南智邦乐旅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位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霍阳大道东段,主要以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的研发、生产制造、改装、销售、租赁等为主要经营内容。项目总投资约1.15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2亿元人民币,年创利税1500万元,带动就业150人左右。

河南益和阀门有限公司阀门生产制造项目

选址位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经三路南段。该项目由河南益和阀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约1.3亿元,拟建设标准化工业厂房8栋、1栋办公楼、1栋技术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亿元,年创造利税1000余万元,可安排就业岗位120余个。

汝州市宝湖实业有限公司仪表仪器快速热电偶生产项目

由汝州市宝湖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选址位于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宏翔大道南段,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主要建设办公楼、宿舍楼和标准化厂房,购置快速微型热电偶生产线、钢水快速取样器设备以及其他配套设备共25套(台)。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实现利税总额1500余万元,安排就业120人。

国网汝州供电公司2020年配网工程项目

该项目投资总额约1亿元。计划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长度155.5千米,新建改造变电容量44.3兆伏安,新建改造400伏线路长度265千米。

项目建成后,将重点解决汝州市部分地区频繁停电、低电压等问题,加强汝州市10千伏线路互联互供能力,有效解决电网设备重过载运行情况,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为汝州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河南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智能化改造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计划对公司原有的35台大型加工车床进行智能化改造,并购置智能化大型机械加工中心6台。新建生产车间2栋;建设中试生产线1条;实验室1座,配置检测检验设备10余(套)。主要生产石油行业高端阀门和机械设备。

项目建成后,可使公司新增年产值5亿元,利税1.5亿元。

郑铁三佳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枕轨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对原有枕轨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增加一个年产60万方的自备自用、完全封闭和环保达标的原料生产车间。

改造完成后,可使公司原有产品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国家铁路混凝土产品标准,大大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 项目 开工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社局:就业扶贫铺就稳稳幸福路

    今年以来,汝州市采取澄清底数、岗位对接、就业优先、保障兜底等措施,让贫困劳动力端牢饭碗。

  •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感谢

    5月5日上午,汝州市民马女士带着一面锦旗到该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公交公司办公室,向公交司机徐宏伟表示感谢。

  • 汝州市多举措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式,汝州市人防办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实现家门口就业 让脱贫有了保

    据悉,钟楼街道充分结合建卡贫困人员就业意愿,积极入户走访,了解像杨晓燕这样的建卡贫困人员的就业需求,鼓励有弱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游园环境管理、水厂管理员、环境卫生保洁等岗位,努力做到人适其岗。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到5月15日为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12日当天,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各社区、村围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知识水平和避险减灾的自救能力。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