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塔寺社区:以党建引领筑牢疫情防护“安全屏障”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姬云飞)面对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汝州市香榭世家小区组建临时党支部,展现党员担当,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直面肺炎疫情,把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

2月10日下午,塔寺社区党委书记李新育一行到香榭世家召开党员大会,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建香榭世家临时党支部。支部五人面对党旗向上级党委和小区全体业主保证,服从上级领导,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香榭世家临时党支部充分整合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想出很多“锦囊妙计”。实行小区出入口值班检查制度,并由支部五人轮流带班;上班人员凭出入证出入,小区业主非因就医、值班等情况一律不得外出,购物采用网购方式,不会网购的业主把购物清单交由保安及有关人员代为办理;所有人员不戴口罩严禁进出小区,有证进入小区人员必须测温、登记,如有异常不得进入小区。

在疫情防控期间,香榭世家临时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居民传递了众志成城、共克疫情的信心与能量,以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社区 党建 疫情 防护 屏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变现 “激活”社区党建新动力

    近日,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03名社区党员和42名社区群众用自己平时使用“学习强国”、参加组织生活等方式获得的积分,现场兑换成食用油、面粉、洗洁精、香皂、调味料等生活用品。

  • 汝州市南关社区:爱心变现 “激活”社区党建新

    “你多少积分,准备换点啥哩?”近日,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103名社区党员和42名社区群众用自己平时使用“学习强国”、参加组织生活等方式获得的积分,现场兑换成食用油、面粉、洗洁精、香皂、调味料等生活用品。

  • 汝州市委第五巡察村(社区)组进驻夏店镇

    4月2日,汝州市委第五巡察村(社区)组在夏店镇政府召开巡察毛寨村、磨庄村、孙庄村工作动员会,会议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委第十三巡察村(社区)组进驻紫云路街道

    4月1日上午,汝州市委第十三巡察村(社区)组在紫云路街道铁炉马村、尚庄村、郭营村村部分别召开2020年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 汝州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棚改工地:暖心抗“疫”

    “您好,我是南关居委会的,今天和社区医生一起来给你们送点药。今天体温咋样?有啥困难,可随时和我们联系......”几句暖心的话语消除了对方的抵触情绪。这是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棚改工地生活区正在对工人防疫宣传检查的一幕。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