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1月17日,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春晓,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带领政府办、应急、交通、商务、消防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市金博大购物中心、郑州丹尼斯汝州广城分公司、汽车客运总站中心站、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近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等,现场查看安全设施、设备器材和重点部位安全防护情况。 

韩春晓指出,春节临近,各单位、各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要针对春节气候和人流增大等特点,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管控及服务保障,加大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力度,增派人员,强化重点时段、岗位的值班值守、巡查检查和管控疏导等保障措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领导 深入 企业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