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快讯:汝州市调投放春节价格调节基金 自来水用户15吨以下每吨补贴两毛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张跃飞)1月17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召开的2020年春节价格调节基金投放工作会议上获悉,汝州市政府将调拨价格调节基金用于平稳市场价格,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该市将对春节当月的自来水用户用水15吨以下的用户每吨补贴0.2元;城区居民天燃气用户每户补贴一立方燃气费;在朝阳路地矿游园及城垣南路钟楼派出所附近设立两处大肉平价供应点,供应时间阴历二十四至三十(1月18日至1月24日);在全市三家超市:老城超市、新华超市、百汇超市设立价格调节基金专柜,对部分米、面、油实施价格补贴,供应时间阴历二十四至三十(1月18日至1月24日)。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春节 价格 调节 基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严把春节前后非煤矿山安全生产

    按照上级要求,汝州市应急管理局成立春节期间停工停产检修和节后复工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2020年1月17日至2月1日全市所有非煤矿山企业停工停产检修。

  • 汝州法院开展春节前夕扶贫送温暖活动

    1月19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亓建文带领法院干警来到米庙镇于窑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系列活动。

  • 汝州市残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近日,汝州市残联领导班子到结对帮扶的蟒川镇杨沟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 汝州市中医院驻程楼社区工作队春节慰问贫困户

    雪花飘飘,春节将至,贫困户家中的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天气寒冷,一些上了年纪的贫困户身体如何?带着对程楼社区贫困户的牵挂,1月16日,汝州市中医院驻程楼社区工作队准备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年货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

  • 汝州市公路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1月16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道班向昼夜加班,奋战在公路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节日的慰问。该局局长冯军亚带领办公室、养护科等负责人同志组成慰问组,带着慰问品分赴11个道班等基层单位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公交公司:确保群众乘车便捷 今年春节不

    2020年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为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出行环境,汝州市公交公司提前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驾驶员进行节前培训,进一步强化驾驶员节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乘客节日乘车安全,并保持好车辆卫生,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 汝州市法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14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一行来到法院退休老干部刘殿立家中,代表院党组为老干部及其家属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 快讯:汝州市2020年春节年货临时摊点设置出炉

    1月10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汝州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和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该市2020年春节年货临时摊点设置出炉。

  • 汝州市全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汝州市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特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2019春节我在岗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