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黄沟村召开“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新春恳谈会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新年新气象。为推进扶贫产业发展,1月15日,汝州市畜牧局驻村工作队在黄沟村组织召开“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新春恳谈会,全村60余户贫困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李青建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要彻底摒弃“农村地方大,垃圾随便倒”的不良生活习惯,切实做好黄沟村的环境卫生工作,让外出务工归乡的亲人们看到一个干净舒适的家。随后工作队邀请黄沟村6组村民、万世翔青年鸡场负责人毛国民为大家讲述自己的养鸡致富经,并号召大家借助畜牧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优势,不要畏惧困难,积极投身养殖产业发展,在给自己带来脱贫实力的同时,努力为家乡争光。

毛国民2003年千元起家,创建的万世祥青年鸡场到今天已发展到8万只存栏量,资产规模300万元。2018年以来,带动成立祥和园柴鸡养殖合作社1个,发展1000只以上养殖户9户,新建养殖棚12座,存栏柴鸡26800只。

贫困户代表李连京、王娟、宋兰、平二巧也从自身养殖一年来的收益情况,为大家做了分享。

与会贫困户纷纷表示,今后要克服自身“不想干、不敢干”的心理,向周围产业发展好的致富典型学习靠拢,牢固树立自强脱贫致富的思想观念,把黄沟村的养殖业做强做大,牢牢掌握市场主动权,打好脱贫致富翻身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召开 发展 新春 恳谈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