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第二届道德模范和“汝州好人”表彰大会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1月8日下午,汝州市第二届道德模范和“汝州好人”表彰大会召开。

据了解,2019年以来,该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文明汝州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耀汝州的社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汝州好人”和道德模范。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聚加快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强大正能量,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研究,决定对王新涛等7名“汝州好人”和陈凝等10名第二届汝州市道德模范予以表彰。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市上下要大力宣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德、拼搏进取,为加速推进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上,“汝州好人”王新涛和第二届道德模范李清利分别讲述了自己“讲道德、做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切身体会,他们精彩的报告深深地感动了与会的每一位同志,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召开 道德 模范 表彰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