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持续强化水环境管控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为持续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做好枯水期水污染防治工作,1月3日早上7点,天刚蒙蒙亮,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组,就再次来到北汝河沿线,对水环境管控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当天,攻坚办督查组重点查看了北汝河沿线及重要支流,是否存在未发现的排污口,河道内是否存在生活垃圾等污染源,详细排查水环境隐患问题。

为持续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从2019年12月下旬开始,汝州市环境攻坚办连续组织对北汝河沿线水环境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加密水质取样监测频次,密切掌握水质状况。

汝州市环境攻坚办要求,各污水处理厂规范运行,城市生活污水全部处理、达标排放;各相关部门持续加强涉水工业企业环境监管,督促企业稳定运行污染防治设施,保持达标排放;加强对北汝河及支流水质取样监测,发现异常及时采取整治措施;督促各行业、属地管理部门,加强巡查检查,严格履职尽责,消除水环境隐患,确保出境断面水质持续达标。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环境污染 防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