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道241时屯至宝丰段正式开工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2019年12月31日上午,省道241时屯至汝宝交界段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汝州市小屯镇鲁辛庄举行。

汝州市省道 241 时屯至宝丰交界段建设项目总长 7.536公里,是汝州市融入平顶山和资源外运的重要通道。由于该路段大型超限超载车辆通行密集,路面损毁严重,2017年该项目列入政府平台融资进行改扩建设。该建设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为了尽快复工,汝州市公路经多方协调,使该项目得以重新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4000多万元,计划春节前完成路基修整任务,节后完成水稳铺设工程,2020年5月全线铺油,争取6月全线完工。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省道 举行 开工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