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12月13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相继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和市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安全监管局股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专题会议由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主持,公安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落实重点路段管理责任,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交通安全监管责任,提高老旧桥梁和防护栏安全防护标准,统一规范公交车驾驶区域安全防护隔离设施安装标准,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狠抓道路交通安全各项责任措施落实,认真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的意见》,制定硬措施、拿出真办法,锲而不舍一抓到底,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在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专题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突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源头防控,紧抓高速、国省道、农村道路事故预防,强化冬季安全执法,做好冬季道路应急准备,加强恶劣天气监测预警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建立健全部门之间和上下级之间应急联动机制,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张平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相关单位迅速在本系统、本部门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国家、省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科学制定方案,落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九个三”,抓好人防、物防、技防三个防范;抓好出站、进站、行驶三个环节;抓好客车、货车、危化运输车三个类别;抓好路、桥、涵三个方面;抓好城区、乡村运输和长途客运三种形态;抓好长坡、急弯、临水临崖恶劣天气三种危害;抓好企业、部门、乘客三个主体;抓好高速、国省干线和农村县乡道三个控制;抓好综合监管、行业监管、企业自管三个管理,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道路 交通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