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出租汽车开展审验工作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陈跃强)为做好汝州市巡游出租车年度审验工作,汝州市道路运 输管理局严格按照《2019年巡游出租汽车年度审验及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信誉考核等级签注的通知》要求,从 11月17日至21日,对全市400辆需要审核的巡游出租汽车进行审验。目前已审验巡游出租汽车185辆。

据了解,此次审验将重点检查巡游出租汽车容车貌、标证设施等内容,有效纠正车辆内外卫生脏乱差、有异味 、标志设施不齐全等问题,严格检查随车灭火器、服务监督卡、从业资格证等。对营运不达标的车辆,暂缓年 度审验。

该局将以年度审验工作为契机,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对巡游出租汽车进行了规范,统 一张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和顶灯标语,同时开展优秀驾驶员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 ,保护乘客的合法权益,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为乘客提供优质文明乘车环境。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道路 运输 管理 审验 出租 汽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