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12月26日“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汝州市公路局召开。由省公路局养护处处长宋勇等专家领导同志组成的验收小组,通过查阅内业资料并结合12月25日场实地检测情况,在听取了设计、监理、施工、建设、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宣布汝州市S238常付线洛汝界至庙下段大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正式交由建设单位管养。这标志着该路段大修工作顺利通过省公路局竣工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在建设期间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沿线广大群众的支持与理解,凝聚了全体参建者的辛勤汗水;项目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市公路局首次接受省公路局养护处项目验收检测取得了新成绩,公路事业迈向了新台阶。

汝州市公路局将在省、市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升实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辖区内路网建设,积极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同时为汝州市经济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线路 工程 竣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城区至九峰山特色旅游公交线路调整 始发站

    汝州城区至硕平花海、九峰山特色旅游公交线路5月1日开通以来,运行情况良好,受到市民群众欢迎。为最大限度服务城区群众到硕平花海、九峰山景区休闲旅游,应市民群众要求,自5月11日起,将始发站自汝州剧院调整至体育中心.

  • 汝州城区至硕平花海、九峰山特色旅游公交线路开

    2020年5月1日起开通城区至硕平花海、九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特色旅游公交线路,方便市民群众休闲旅游。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生安心网考

    4月25日,汝州市中学生将首次通过网络开展期中考试,为确保汝州市中学生网络期中考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提前介入,充分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对全市输电线路开展了检查。

  • 汝州市国省干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掀新高潮

    4月23日上午,汝州市交通执法局、市公路局路政科等部门的相互配合协作,再次对G207沿线损坏公路形象、影响公路安全的行为开展集中治理。

  • 汝州市供电公司:防疫春检两手抓 保障线路安全

    “施工人员体温正常,口罩佩戴正确,作业场所已消毒,允许进场……”4月18日,在汝州市城垣路春检施工现场,防疫专管员对施工人员履行防疫检查登记手续。这是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防疫春检两手抓,保障线路安全运行的一个场景。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