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9年创业创新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2019-1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燕平)12月12日,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汝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19年创业创新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河南农经站站长张道明,河南纳百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涛,河南农大高级创业咨询师解金辉等多名大众创业导师分别就品牌营销、传统农业转型、电商模式、农业创业创新趋势等内容进行讲解。

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指出,发展现代农业是产业兴旺的重要内容,是助推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提高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必须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电子商务有机结合,不断催生农业农村经济增长新模式。并强调,要创新培训方式,坚持学以致用,增加课堂互动,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增强培训效果。

焦慧娟希望,广大学员要立大志、创大业,认真学习农业政策,学习互联网知识,掌握创新创业好方法、好思路、好技术,开拓视野,增强创业致富的信心,争做汝州市农业现代化经营的实践者和开拓者,为汝州农业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创业 创新 电子 商务 培训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