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12月6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局领导代表交通运输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指导组对照此次主题教育要求进行了指导点评。

最后,该局要求各党组成员及局属单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带头把对党绝对忠诚熔铸在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践行党的宗旨、落实利民惠民政策和为群众解难题上当好示范。要永葆清廉本色,正确处理好公私、情法、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尽责,对照党章党规、先进典型,树立起交通运输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召开 主题 生活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