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雷雯豪)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统一部署,11月22日上午,汝州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各部门干部职工、市人武部、驻汝各部队主要领导和职工代表、平顶山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青团员和妇女代表等500余人来到龙山花海参加植树活动,拉开了该市冬季国土绿化的序幕。

植树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在市领导的率先垂范下,广大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两人一对、三人一组,撸袖挥锨、扶苗培土,严格按照栽植技术标准种下了一颗颗茁壮的树苗。经过紧张有序的劳动,共栽植海棠、樱花等苗木2500余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采用市、乡联动的方式,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积极参与,全市共设立22个植树现场,参加人员6600余人,共栽植樱花、海棠、广玉兰、女贞、栾树、复叶槭等各类苗木26000余株,栽植面积400余亩。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开展 冬季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