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恳谈会上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委部署,11月21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组织召开“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推进会。

“今天,大家要卸下心理防备,畅所欲言,仔细谈谈目前脱贫攻坚中存在哪些问题,下步要怎么谋划发展。”陵头镇党委书记韩增群的一番话,打消了在场人员的顾虑,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讲了真话,找出问题,争相说出了各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规划。

在听了韩增群关于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各责任组组长汇报后,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肯定了陵头镇在精准帮扶、产业引导、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对陵头镇在全力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花椒种植产业推广等方面给予了赞扬;同时也就下步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

史清秀指出,汝州市委要求召开“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召开群众恳谈会,统一思想、总结脱贫攻坚成绩、宣讲扶贫政策、宣传先进典型、发展扶贫产业,凝聚民心,提高群众满意度。我们要通过广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增强贫困群众自主脱贫信心,提高贫困群众脱贫本领,激发广大贫困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贫困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实现贫困群众自主脱贫、稳定脱贫,在村与村、组与组、户与户之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和认可度。陵头镇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与群众见面,迅速掀起恳谈活动的高潮。要把谈和做结合起来,把开展恳谈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治理、培育文明风尚等作为恳谈活动的实践载体,引导广大农民群众自力更生、奋发图强,为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召开 恳谈 活动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