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反腐廉政影片《往事如烟》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晓铱)11月14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在一号审判庭观看反腐廉政影片《往事如烟》。

该影片以肃贪为主题,以忠孝为主线,通过故事情节阐释孝廉文化,倡树清风正气,揭示不良现象,回应人民期待,是这部影片的显著特点。剧中主人公对养育自己的母亲是想尽孝的,但忘记了感恩祖国、报答党和人民养育之情所应具备的无私与忠诚,因而孝也就荡然无存,最终以悲剧而结束。  

通过将近两小时的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广大干警纷纷表示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审判、执行工作中正确使用司法权力,严格遵守司法廉洁的各项规定,坚持依法办案,永葆法官“公正、廉洁、为民”的本色。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组织 观看 廉政 影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一“封”到底 失信人主动履行判决

    据了解,汝州市法院疫情期间执行工作不放松,“线上线下”双查控,及时采取“失信限高”,确保案件顺利执结,有效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 汝州法院四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审务督察工作

    为有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严防在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司法作风、队伍管理等方面出现问题,切实发挥审务督察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强化监督检查、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职能作用,汝州法院积极作为,采取四项措施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审务督察工作。

  • 法院执行措施显“神通”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求“

    “鲁法官,这下我的房子、银行卡账户、公积金账户能解封了吗?限制高消费也能给我取消了吗?我真是有急事,这些措施对我的影响太大了,请你们一定要尽快解除”,被执行人史某问到。3月25日,在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当场履行完毕。

  • 汝州法院:防疫办案两手抓、两手硬

    3月19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八号审判庭响起了清脆的法槌声,该院院长杨长坡通过“云上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销售伪劣产品罪案件,并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了直播。

  • 河南省法院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汝州法院荣立集体

    3月16日,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的全省法院工作视频会议上,2019年度全省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汝州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荣获“全省优秀基层人民法院”并被记“集体一等功”。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