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管理创建工作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丹涛)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以整改前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以开展重点问题专项整治为发力点,以攻克难点问题为突破点,凝聚力量迅速掀起“创文”高潮。

日前,针对城区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该局高度重视,实施人员、精力、时间三集中,每天从上午6:00至晚上11:00,白班中队和早中晚班中队错时管理,坚持精细化管理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全面开展整治工作。加大店牌店招规范整治力度,严格控制新增违规广告、店牌店招,最大限度遏制无手续擅自设置店牌店招行为,规范和强制拆除店牌店招及各类违章广告牌、破旧墙体广告。加强对主次干道非机动车辆停放管理,杜绝非机动车辆占用盲道乱停乱放现象。

截止目前,已累计取缔流动商贩241起,劝导出店经营82起,清理门前杂物37处,劝离违停非机动车385辆,拖移违停非机动车57辆,取缔违规门头装修14起,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文明城市 创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电商助力畅通农特产品上行渠道

    4月21日下午,记者在汝州市农特产品上行仓储配送中心看到,占地200平方米的仓储配送区里,电商企业销售人员正在忙着配送产品。该中心自去年8月1日运行以来,已入驻6家知名电商企业,成为汝州市农特产品实现快捷销售的重要平台。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生安心网考

    4月25日,汝州市中学生将首次通过网络开展期中考试,为确保汝州市中学生网络期中考试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提前介入,充分利用春检的有利时机,对全市输电线路开展了检查。

  • 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推行网格化服务 架起医患“

    “咱医院的护士服务态度真好啊,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近日,姚大爷(化名)在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完病后,激动地向护士董可可、任晓珂表示感谢。

  • 汝州法院:巧用保全措施 案件顺利调解

    日前,汝州市人民法院钟楼法庭法官审理的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经过调解顺利结案,被告当天向原告支付案款794501元。

  • 勇担使命助力发展 汝州爱心企业再次向贫困村捐

    4月24日,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向贫困村捐款仪式及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汝州市大峪镇田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