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行记者节表彰大会 多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桂晓航)11月6日,汝州市举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一年来该市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先进、提振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市新闻战线工作人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推动该市新闻宣传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学君,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等出席会议。

魏学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受表彰的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寻根追溯记者节由来,缅怀记者先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好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和使命;立足汝州发展实际,着力补齐汝州新闻宣传工作的短项、弱项,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等三个方面对我市今后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做好下一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魏学君强调,要同心同向,落实四项要求,保持清醒和坚定;要走向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走向农村、社区和企业,根植基层和实践,增强“四力”;要向驻站记者学习,增强“三贴近”的本领,打好全媒体记者的基本功;要引领汝州精神之先,把住记者的职业操守;要提高互联网工作能力,整体快速适应新闻舆论工作的常态;要守正创新,做出汝州融媒发展新的样子来;要改进作风、文风,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每位新闻工作者更加信赖、更加满意。 

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汝州市2019年度好记者、好新闻和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汝州市2019度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省、市级媒体驻站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及部分局委主抓宣传的有关负责人、受表彰的记者和通讯员以及该市新闻战线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开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专题会

    4月24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女职工召开了女职工知识专题讲座,增强单位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理性表达诉求和依法维权的意识。

  • 汝州市环保局持续强化工业固体废物管理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土壤办、环境监察执法中心所,先后对河南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汝州市洁宇医疗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及固体废物堆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 汝州市保护开发民俗文化 打造乡村振兴新亮点

    开展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以来,王湾村充分利用传统古村落,依赖村落古建筑、历史文物、生态环境等元素,按照“修旧如旧、原汁原味”的原则进行保护开发,致力于打造美丽田园乡村,发展乡村民俗特色旅游,始终用传统文化的积淀保持着那一抹乡愁。

  • 汝州市汝南街道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4月24日,汝州市汝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精细筹划,紧密围绕“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工作要求,多举措为辖区初三学子返校复学护航,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复课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体师生顺利返校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 汝州市住建局积极推进危房改造“清零达标”工作

    今年以来,汝州市住建局积极部署、科学施策,制定危房改造“清零达标”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助力该市脱贫攻坚。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