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杜江涛到大峪镇后坡村展开调研

2019-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为进一步补齐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11月3日下午,汝州市领导杜江涛带领该市公路局局长冯军亚等人,前往汝州市大峪镇后坡党支部进行调研、开展帮扶活动。

杜江涛一行在大峪镇对后坡村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对加强后坡村两委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随后驱车赶到后坡村开展座谈调研。在座谈会上杜江涛,冯军亚等人就加强支部团结,提振士气精神,发展集体经济等几个方面与村两委班子深入交换了意见。

了解到后坡村群众当前存在吃水困难的问题后,作为帮扶单位,冯军亚当即表态,群众利益无小事,公路局将克服困难想方设法解决后坡群众当前吃水困难问题。并表示将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对照工作职责,帮助指导后坡村早日健全建强两委班子,带领后坡群众早日实现小康生活目标。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领导 开展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