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对重点企业开展在线监测监督

2019-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10月15日,汝州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组成两个监测小组,对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企业开展监督性监测。

环境监测小组人员来到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分时段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出口进行现场取样,并对企业污水处理在线监控设备进行质控样比对监测。

在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环境监测人员首先利用质控样对企业COD、氨氮、总磷等在线设备准确度进行了比对监测,随后,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进出口水质进行取样。

“此次监测主要有两项任务,一是对比监测,通过质控样品来比对企业在线监控设备准确性;二是监督性监测,通过采集水质样品,进行实验室分析,确定企业排放废水多项因子是否达标排放。”环境监测人员介绍,通过定期、不定期对企业进行监督性监测,督促企业稳定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实现污染物持续达标排放。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环保局 监督 企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环保局持续强化工业固体废物管理

    近日,汝州市环保局土壤办、环境监察执法中心所,先后对河南平煤神马朝川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汝州市洁宇医疗废物处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及固体废物堆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 市环保局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在洗耳河畔开展地球日宣传及环保志愿者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开展“地球日”宣传及环保志愿活动

    “小朋友,来看一下地球日环保宣传页,我们要一起爱护环境哦!”4月22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在洗耳河畔开展地球日宣传及环保志愿者活动。

  • 汝州市环保局获“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

    3月20日,汝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被生态环境部表彰为“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这是汝州市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得该荣誉,也是全国、全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三连冠”基层环境执法单位。

  • 汝州市环保局召开环评评审会 助推企业顺利实现

    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3月10日,汝州市环保局创新工作方式,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某水性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专家评审会。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