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楠楠)今年以来,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与单位的主要业务工作规划勘测设计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先后8次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工作。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和单位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夯实责任。

完善制度,务求实效。按照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完善了《党支部议事规则》,印发了《干部管理制度汇编》、《党务政务公开》等文件,严明了工作纪律,规范了全院干部的从政行为。

强化督查,转变作风。通过不断加强干部作风检查,严肃处理违反纪律要求的人和事。元月份以来,对全院干部职工上班纪律等情况进行了10多次督查,6人次受到了10至100元不等的罚款处理。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党风 廉政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四项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中秋节前夕,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通知,就确保廉洁过节加强纪律意识、畅通举报渠道、严格监督检查向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坚决遏制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强化责任聚焦重点 不断提升党

    今年以来,汝州市钟楼街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升站位抓部署,注重源头抓基础,聚焦重点抓监督,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发生了新变化。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强化“三资”管理 助推党风廉

    11月12日下午,在汝州市钟楼街道“三资”管理工作例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正带领三资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社区会计以及监委会主任等学习《汝州市2018年“三资”管理人员业务知识资料汇编》相关内容,这是钟楼街道狠抓“三资”管理助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

  • 汝州市庙下镇敲响廉政警钟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有效防止“节日病”和奢侈浪费等不良现象发生,汝州市庙下镇党委、政府早安排、早部署,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加强对全镇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廉洁、健康、欢乐的节日。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