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加强永乐街市容秩序管理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玉锋)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解决永乐街市容秩序乱象,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积极行动,不断推进永乐街市容秩序持续提升。

由于永乐街前期因房屋拆迁等问题,近一半的道路被施工围挡所占据,再加上附近居民车辆乱停乱放,该路段经常发生拥堵现象,给群众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局主要领导多次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商讨解决方案。

连日来,该局迅速行动,多措并措,采取增补施划停车位和集中整治的方式,对永乐街市容秩序进行治理。截止目前,该路段共计新增机动车停车位102个、非机动车停车位70个,治理出店经营23起,清理门前杂物11处,取缔流动商贩4起,冲洗路面3次,清运垃圾16车,有效的解决了该路段的市容环境乱象问题。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管局 秩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