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强化执纪监督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文鹏)“老乡,咱家里的危房改造款项拨付到位没有?”“办事处给您的米、油都收到了吧?”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遍访辖区贫困户,认真记录贫困户的扶贫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为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的反腐工作,该街道开展纪工委书记遍访贫困户工作,紧盯政策落实、资金拨付使用等重点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建立“问题台账”,督促限时整改;严查在落实扶贫领域政策中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遇事不敢担当,习惯推诿扯皮,做表面文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同时,利用每月“党员活动日”,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把好纪律高压线,发挥震慑警示作用,营造“不敢腐”的高压态势。

“我们将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检查,清扫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及时对扶贫款物发放和使用情况进行跟踪核查,确保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见真章、出实效。”该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助力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入户排查贫困户信息助力脱贫攻坚

    “您这段时间生活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需要帮助的请尽管给我联系,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解决问题”4月20日,汝州市残联最后一批帮扶责任人入户蟒川镇杨沟村贫困户家中,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情况。

  • 爱心企业8万余元暖心物资运达金庚医院 助力患儿

    4月18日,在汝州市金庚医院康复治疗的脑瘫弃婴又一次感受到爱心的温暖,佳倍艾特携手汝州日初孕婴优爱计划“爱心捐赠”走进金庚医院,两家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13箱价值8万余元的羊奶粉。

  • 汝州市庙下镇多管齐下 助力脱贫攻坚

    “肉兔这两天啥价钱?”4月16日,汝州市庙下镇脱贫户张栓柱向上门收兔的养殖场工作人员询问道,准备把自家这个月出笼的肉兔卖掉,得知兔子每斤6元钱,张栓柱夫妇心里甭提多开心了。

  • 汝州市:“机械小蜜蜂”助力春耕生产

    起飞、喷药,在操作人员的遥控指挥下,无人机螺旋桨飞速旋转,盘旋在绿油油的麦田上空……4月14日,汝州市汝南街道粪堆赵村组织开展无人机喷施农药活动,4架智能无人机成了乡亲们瞩目的焦点。

  • 汝州市供电公司: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助力群众增

    4月9日,汝州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蠎川镇郝沟村召开扶贫攻坚专题会,进一步深入落实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提升脱贫质量。这是该公司助推扶贫工作有效开展的一项举措。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