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会议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昱颖)为全面掀起创文工作高潮,10月9日下午,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召集紫云、煤山、钟楼、洗耳、风穴五个办事处负责同志在市政协会议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城区主要工作。

会上,城区五个街道办事处分别就前一阶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市创文指挥部各督导组依照创文测评体系标准,针对各自督导的街道办事处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补充,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国重指出,创文工作自开展以来,通过全市上下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的创文工作有明显的提升、城市环境以及市民群众的文明素质也有了一定提高,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要充分认识到在创文工作中还存一些问题。下一步各街道办事处要立即行动,迅速开展工作,投入到创文各项工作当中;要全面准备,认真梳理,不能有漏洞,针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三要重点打造,文化站、志愿者服务站要及时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公园、游园要精心打造;要开展好文明单位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发挥好党员的宣传员、组织员、创建员的作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创文知识知晓率,深化居民文明意识,使市民逐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提升 工作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应急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正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5日上午,汝州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召开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所国家安全意识。

  •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4月15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汝州市落实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反馈河南省问题暨平顶山市平时调研指导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扶贫干部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再培训。

  • 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召开2020年全体扶贫干部培训会

    4月16日上午,汝州紫云路街道召开2020年扶贫干部培训会,街道办事处34名机关帮扶责任人和辖区8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 汝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4月13日,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领导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