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怪坡景区金秋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9-09-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昱颖)云淡风清,秋高气爽;硕果累累,丰收在望。为进一步提升汝州旅游文化品位,全面推进该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9月21日,汝州市“怪坡·金秋旅游文化节”在怪坡景区隆重开幕。

汝州市“怪坡·金秋旅游文化节”活动的隆重开幕,是汝州市委市政府推进旅游发展,打造文化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汝州市发挥区位优势,实现游客导入战略布局的有力措施。此次文化节活动内容多,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必将给大家带来非同寻常的感受。

近年来,汝州市作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不断发挥自身的优势,加速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逐步得到合理开发,高档次、高水平的旅游服务设施不断健全和完善。清新的空气、秀丽的景色、一流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旅游秩序,正吸引着千百万游客。

汝州怪坡有“天下奇观”之称,其主坡长126米,天然连环,全国首屈一指。在怪坡上坡骑车不用蹬,开车熄火照样行,真是想停下都难!怪坡的神秘现象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探奇揭密。有人说这是“重力位移”,有人说这是“地磁现象”,也有人说这是“视觉差”,众说纷纭,莫衷一是,为怪坡披上了一副神秘面纱。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景区 文化节 开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