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杨辉星到夏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8月2日,汝州市人大副主任杨辉星一行到夏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对夏店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夏店镇有关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杨辉星一行首先深入到夏店镇夏西村进行调研,走访了部分脱贫户代表,然后在夏店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在夏西村村委会,杨辉星一行听取了汝州市工信局驻村工作队和夏西村两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夏西村产业扶贫和电子商务扶贫进展情况,对夏西村发展艾草、烟叶、小杂粮种植,重视扶贫基地建设,壮大集体经济收入,增加贫困人口收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辉星深入到夏西村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仔细询问了三户脱贫户的增收渠道、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实地查看了贫困群众住房、饮水等“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

在夏店镇政府,夏店镇党委书记焦慧涛汇报了近期夏店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夏店镇重视产业扶贫发展工作,落实一村一业的措施。与会夏店籍市人大代表王广才、贾帅旭、赵松国纷纷发言,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献言献策。听取大家发言后,杨辉星对夏店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夏店镇,要在扶贫教育上下功夫,重视安全教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重视健康教育确保贫困户身体健康;要在发展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及早谋划好产业项目,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实现乡村振兴;要在公开评议上下功夫,精准识别贫困户,公开核算收入,公开退出标准,确保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