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落实防汛措施 全力备战主汛期

2019-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宜兵)随着汛期来临,7月1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完成了辖区13座变电站及各生产办公场所的防汛排查,并做好防汛物资、备品配件、工器具的准备工作,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雷雨等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的影响,切实做好防汛准备。

据悉,该公司落实防汛措施四到位,全力备战主汛期各类恶劣天气。组织部署到位。该公司要求增派各级应急值班人员,向基层站所传达每日防汛要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灾害天气的防御工作,及时启动相应预案,开展汛情预想演练,时刻做好防大灾的准备;人员物资到位,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抢险队员做好准备,全天候待命,随时奔赴抢修现场。备足编织袋、水泵、铁锨等应急抢险抢修物资,并安排指定抢修专用车辆;措施防范到位,对跨河、山区的输配电线路作为防汛重点线路,安排人员进行杆基回填加固,加强巡视检查。对处于地势低洼地带的变电站,备足沙袋,检查水泵和排水通道,提前疏通清理排水管道。对水库所在区域供电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对供电存在隐患的水库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水库管理单位做好整改工作;对外宣传到位,使用电话、短信等方式为全市用电大客户提供用电信息通报。通过地方电视台及电台滚动播发 “汛期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引导广大客户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提高防汛能力,确保汛期间安全用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备战 汛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