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圆满完成湿地公园现状调查工作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伟红)为全面、准确掌握汝州市湿地资源现状,自2019年4月29日以来,汝州市林业局野保科工作人员利用20天有效工作日,徒步100余公里,完成了对全市41平方公里湿地范围的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共发现雀鹰、白鹭、白尾鹞、野鸡等野生保护动物80余种,各类维管植物、蕨类植物、裸子植物300余种。同时,在调查过程中,发现非法挖沙4起。

通过开展此次调查工作,不仅全面、准确的掌握了湿地公园范围内动植物分布、人为活动、砂场遗留地湿地恢复等资源现状,摸清了湿地公园内存在的问题,而且也完善了全市湿地资源档案,为后续公园验收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湿地公园 调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