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公布 汝瓷品牌价值为109.58亿元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亚涛 何乐锋)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的“汝瓷”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公布,据《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通知书》显示,地理标志产品“汝瓷”的品牌强度为884,品牌价值为109.58亿元,较2018年增长12.37亿元,价值增长12.37%。

此前,在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中,“汝瓷”在参加评估活动的110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位列32名。

据悉,2004年汝瓷被评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016年汝瓷烧制技术被列入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品牌 价值 汝瓷 评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