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顶酷暑点兵谴将 异地奔波为民解难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志飞 宋佳)7月11日上午,申请人岳某某、李某某怀着喜悦、感激的心情来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写着“顶酷暑点兵谴将,驱异地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法官郭红光的手中,对执行法官的尽心尽责、高效执行表示由衷感谢。

2015年7月25日晚21时杨某某驾驶货车在汝州市小屯镇某庄路口发生交通事故,该车辆登记在洛阳市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名下,该机动车交通事故一案经汝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判决被告杨某某、洛阳某运输汽车公司赔偿原告岳某某、李某某各项损失共计15万余元,但被告迟迟不履行生效的法律判决,无奈原告向汝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7年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杨某某仍然迟迟不履行判决,甚至玩起了“藏猫猫”,经调查被执行人杨某某名下无任何财产可供执行,案件一度进入了停滞的状态,在此期间汝州市法院从未放弃对被执行人的执行,不断查询被执行人杨某某的财产线索。

直到2019年7月,郭红光再次发现被执行人杨某某的线索,于当天向执行局副局长闫鹏飞汇报后,闫鹏飞立即指派承办法官郭红光迅速带领执行干警驱车前往洛阳,到达时已是中午,烈日当头,时间紧迫,郭红光等人顾不及吃饭休息,马不停蹄的赶往洛阳某汽车运输公司,经过郭红光长达3个多小时的耐心释法明理下,终于调解成功,现场达成调解协议,被执行人杨某某一次性支付申请人140000元人民币。至此,两年未结的“骨头案”终于得以圆满解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执行 锦旗 感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部署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

    2月14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再安排、再细化、再落实。

  • 汝州法院积极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3月5日,汝州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3月6日至11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率先垂范,其他班子成员分成六组,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法官深入律师事务所、辖区企业、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优化营商司法环境征求意见、建议。

  • 汝州市法院:“云间”加班忙调解 握手言和解心

    3月9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在该院二号审判庭通过“云间法庭”系统远程开庭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经过紧锣密鼓的庭审和坚持不懈的加班调解,最终促使原被告达成调解,解开了困扰双方多时的心结。

  • 汝州法院:“云上法庭”千里连线 企业讨回十年

    “高法官,我是江苏徐州某企业的夏某,昨天经你审理那个案子,现在被告按照调解协议把5万元汇入我们公司的银行账号上了,十年了,终于等到被告的钱了,感谢法院帮助我们追回货款!”2月28日,汝州市法院钟楼人民法院高向鹏法官接到原告的反馈电话,圆满地解决了当事人近十年的“陈年旧账”之争。

  • “男扮女装”诈骗49万 汝州法院通过“云上法庭

    2月26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长杨长坡担任审判长依法组成合议庭,通过“云上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诈骗案件并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在线直播。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