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煤山公园组织开展为党献礼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钟纪刚)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7月1日,汝州市煤山公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颂歌献祖国煤山公园庆“七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戏曲、红歌、舞蹈和书法作品展等多种艺术展示,共同唱响新时代赞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现场,该市知名书法家还现场泼墨,抒发情怀。

煤山公园始建于1993年,因建设在距今4500多年的煤山遗址上而得名。煤山公园历史文化厚重,环境优美,尤其是通过2017年的提升改造,成为汝州城市品牌和广大群众竞现笑脸,展示幸福的最佳场所,日游客量达到1.2万人次。

据了解,去年以来,煤山公园以弘扬红色文化,建设巩固党建之基为着力点,在保留公园原本景观文化的基础上,融入党建文化思想建设,创建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宣传栏、党建专题讲座和红色经典读书角等主要内容,形成党建主题公园的脉络。通过对公园进行党建文化改造,让整个公园面貌焕然一新,红色思想突出,富有党建文化感染力,让员党群众可以在公园内重温党史,诉说国家情怀,增加党群爱党爱国的热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煤山公园 七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